新浪新闻

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四川黑水县深化绿色能源建设 将加快光伏发电项目开发

西部经济网

关注

原标题: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四川黑水县深化绿色能源建设 将加快光伏发电项目开发

本网讯(记者 赵蝶)记者从黑水融媒体中心获悉,为加快光伏项目开发,深化绿色能源建设,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6日,黑水县人民政府与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会上,签订了《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其富就项目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与黑水县在现有合作项目上加强沟通交流,推动签约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他表示,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绿色低碳方向推进新能源开发利用,全面推动黑水电力事业发展,助力黑水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黑水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晓兵指出,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深入合作、谋求更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黑水县向建设全省绿色能源基地目标迈出了关键一步。对于开发黑水县能源产业化发展,将资源优势转经济发展优势,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标志着黑水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必将为我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黑水县对此次的签约项目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强化沟通、增进友谊,努力在更多方面、更广领域深化合作,携手开创共建、共享、共赢发展新局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