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蔡奇会见英国太古集团总裁,共商支持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

原标题:蔡奇会见英国太古集团总裁,共商支持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蔡奇会见了英国太古集团总裁施铭伦一行。

蔡奇简要介绍了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疫情并没有阻碍中国对外开放步伐。北京当前正以“两区”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一批标志性项目、头部企业正在落地,发展势头很好。希望太古集团抓住机遇,用好政策红利,强化总部功能,持续扩大在京投资和经营布局。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东坝地区建设,打造第二个“三里屯”,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导入资源,加快推进颐堤港扩建,继续打造高端商业项目,培育新型消费,吸引国内外品牌在京落地首店首发,带动更多优质商业资源集聚北京,同时参与传统商圈改造,支持北京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北京市将全力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让外资企业安心扎根在京发展。

施铭伦高度评价北京市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感谢对太古集团在京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对北京的发展环境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加大在商业地产、零售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投资,深化多领域合作,支持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家明参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