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南宁市武鸣区发生枪击事件?警方通报:系缉毒民警在抓捕贩毒嫌疑人

南宁晚报

关注

原标题:南宁市武鸣区发生枪击事件?警方通报:系缉毒民警在抓捕贩毒嫌疑人

近日,两段视频在网上流传。一段视频中,一名白色短袖男子从后备箱中取出了一把手枪,向车头方向走去。旁边车辆的车牌显示是桂A。

第二段视频发生在南宁市武鸣区供水大厦附近,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现场有民警和救护车。

警方通报

4月4日凌晨,武鸣警方发布通报表示:两段视频没有关联,第二段视频系交通事故,并非枪击。

通报表示,第二段视频为:4月3日凌晨1时许,武鸣警方特巡警大队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过程中发现兴武大道武鸣大酒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名青年男女驾驶电动自行车时意外摔倒受伤,神志清醒,民警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维护现场秩序。医务人员随后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

而第一段视频中一名白衣男子持枪的场面,实为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缉毒民警在亭洪南建路口附近抓捕贩毒嫌疑人。

另据南宁高新警方4月4日凌晨通报:

近日,有网友在南宁目击便衣男子持枪场面,经了解是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缉毒民警抓捕贩毒嫌疑人。

高新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近期通过对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发现一名贩毒嫌疑人在市区活动,高新公安随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伏击守候。4月1日晚20时许,贩毒嫌疑人在亭洪南建路口附近出现,缉毒民警着便装靠近观察,发现贩毒嫌疑人准备交易后,民警果断在亭洪南建路口左转车道对驾车的嫌疑人实施拦截抓捕。抓捕过程中,嫌疑人负隅反抗,企图驾车冲闯逃离。一名缉毒民警立即持枪上前,控制嫌疑人,在附近执勤交警的协助下,将贩毒嫌疑人抓获,缴获毒品“神仙水”。经讯问,贩毒嫌疑人李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制造、传播虚假信息依法将受处罚,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网络环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