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20mg/100ml!广西今年酒驾“最能吹”候选人出现了!

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220mg/100ml!广西今年酒驾“最能吹”候选人出现了!

3月27日晚

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

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七大队民警

在兰海高速大寺收费站

开展夜查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短短一小时

就查获两起酒驾

最高吹出了220 mg/100ml数值

也吹出了2021年开年之最

当天晚上22时25分,苏某驾驶一辆桂N小车驶出收费站,经执勤民警手中的酒精检测棒筛查时,检测棒亮起了红灯,提示驾驶人酒驾。

经进一步检测,苏某酒精检测结果竟达到为220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驾驶人苏某无法出示驾驶证,语言表达也不清楚。随后,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苏某的驾驶证竟然是处暂扣状态,再进一步调查中,民警了解到苏某的驾驶证之前就因酒驾被处罚,驾驶证也被暂扣。

据了解,苏某此次吹出的220mg/100ml数值是今年以来广西高速交警在查处酒驾违法行动中,查获含酒精量最高的一次。

现在苏某醉驾的血液检验鉴定结果还未出来。如果血液检验结果达到醉酒驾驶标准,苏某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该案件还在办理中。

喝酒一时爽

一直喝酒一直爽

可是若酒后开车出事

你还会觉得爽吗?

广西交警提醒

喝酒莫开车

开车莫喝酒

争做文明“驶”者

莫当交通“醉”(罪)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