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农发行罗山县支行3.1亿元支持罗山县龟山湖乡村振兴生态旅游项目

央广网河南分网

关注

原标题:农发行罗山县支行3.1亿元支持罗山县龟山湖乡村振兴生态旅游项目

3月31日,农发行罗山县支行投放贷款11959万元,用于支持龟山湖乡村振兴生态旅游项目,该项目总金额为3.1亿元,建设地址位于罗山县城北约3公里处尤店老街及龟山水库区域,规划建设面积约143.32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约30.93万平方米,陆地面积约112.39万平方米。

龟山湖乡村振兴生态旅游项目的建设对于改善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促进生态资源和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均有重要意义。农发行罗山县支行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广泛动员部署,以省分行“春蕾行动”为契机(春蕾行动: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一季度存贷款开门红营销计划),围绕目标,突出重点、解决难点,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最终成功实现项目贷款发放。

下一步工作中,农发行罗山县支行将进一步加大业务服务力度,秉持“三位一体”理念,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切实履行农发行的基本职能,把握好业务高质量发展新导向,以“成功未必有我,成功路上一定有我”的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姚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