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媒:威廉王子被评为世界最性感秃顶男人

参考消息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美媒:威廉王子被评为最性感秃顶男人

参考消息网3月28日报道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3月27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被众多网民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秃顶男人,但美国演员图齐的粉丝并不买账,称这一称号应该授予图齐。

报道称,据该网站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报道,一家整容手术公司在对谷歌网站提供的数据进行梳理后提出,在各类博客、文章和网页上,称威廉王子是世界最性感秃顶男人的网民达1760万人次。但这一说法也受到众多网民的质疑。7000多名网民称主演影片《超新星》的图齐才当之无愧。图齐本人也做出回应,贴出一张他和威利斯、约翰逊等秃顶演员的照片,打趣说许多人都能获得这一荣誉。

报道指出,这项调查还提到,拳王泰森和出演《速度与激情》的斯坦森也分别以880万和740万人次入围。推特网友还推举了美国演员谢默·穆尔和美国说唱歌手皮普保罗。(编译/王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