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云看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有啥亮点?跟“超级玛丽”来答题闯关!

云南网

关注

原标题:【小云看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有啥亮点?跟“超级玛丽”来答题闯关!

【小云看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有啥亮点?跟“超级玛丽”来答题闯关!

“人均预期寿命再提高1岁”“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与民生相关的金句,你能说出几句?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21年国内生产总值要增长多少?今年要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多少个?居民医保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分别再增加多少?这些问题的答案,你知道吗?

本期“小云看两会”,玛睿变身“超级玛丽”,家琦变身“问答守卫”,要带大家“闯”一局别开生面的闯关游戏。你能否闯关成功?一起来试试吧!

策划:李向雄 刘晓颖 锁华媛

统筹:罗蓉婵 李星佺 徐腾中

主播:张玛睿 赵家琦

摄像:刘畅 张成

剪辑:赵家琦 刘畅 张成

后期:赵家琦 刘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