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华春莹:他们不断推迟访疆 因为不敢看真正的新疆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华春莹:他们不断推迟访疆 因为不敢看真正的新疆

当西方媒体和政客炒作新疆议题时,他们在炒作什么?这个问题,他们自己清楚吗?3月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连发数条推特,就境外某些人反复“闭着眼”炒作新疆问题发表评论。

华春莹写道:中国欢迎所有人来新疆,无论你是哪个国家的,也包括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和欧洲驻华的外交官。新疆的大门永远打开。为什么他们一次次,以各种理由推迟访问呢?因为他们不敢看看真正的新疆,那里跟他们想象的完全不同。(我认为)对于假新闻和虚假信息需要有一个清晰的定义,这很紧迫。美国、加拿大找来的“证人”,是美国赞助的流亡维吾尔族人和中国问题的“砖家”。他们基本对中国一无所知,也从来没有来过中国。这对西方挂在嘴上的独立、自由是一种嘲弄和羞辱。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