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拉里与人合写悬疑小说 似乎调侃对特朗普政府的看法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希拉里与人合写悬疑小说 似乎调侃对特朗普政府的看法 

参考消息网2月25日报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2月23日报道,希拉里·克林顿正在与加拿大悬疑小说家路易丝·彭妮合写一部小说,故事背景就设定在美国出现政治乱局后。

报道称,这部小说名为《恐怖状态》,聚焦于一位试图在一连串恐怖袭击后牵头应对乱局的国务卿。该书将由西蒙-舒斯特公司和圣马丁出版社出版并于10月12日发行。

报道指出,《恐怖状态》似乎调侃了希拉里对特朗普政府的看法。根据出版商的简介,这部小说“讲述的是一位新国务卿的故事,她加入了政治对手的政府,这个对手就是在美国国际领导角色收缩四年后宣誓就职的总统”。

据报道,2018年,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开启了一项类似的写作计划:他与小说家詹姆斯·帕特森合写了政治悬疑小说《失踪的总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