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华春莹:“加拿大再次证明了什么是真正的人权伪君子”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华春莹:“加拿大再次证明了什么是真正的人权伪君子”

参考消息网2月24日报道 针对加拿大近期对中国的抹黑,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在推特上发文予以反驳,并斥责加拿大是“人权伪君子”(humanrights hypocrite)。

华春莹在推特中说:“加拿大议会通过了动议,指控中国在新疆发生了所谓的‘种族灭绝’,这实在令人惊讶。实际上美国媒体已经揭露,所谓‘种族灭绝’的指控是基于数据滥用(data abuse),纯粹的捏造和失真(sheer fabrication & distortion)。

华春莹驳斥称,“太可笑了。这些人从来没有去过新疆。而所谓的新疆‘种族灭绝’也只存在于他们的想象中( "genocide" only exists in their imagination)。但在19世纪70年代,种族灭绝确实在他们自己的国家发生过。”

华春莹还说,“加拿大再次证明了什么是真正的人权伪君子。人权的本质是人(PEOPLE are what human rights are all about)。人权不应被少数国家垄断,更不应被用作抹黑和干涉别国内政的工具。”(刘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