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人自驾九寨沟坠河事故认定轿车担全责 家属申请复核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三人自驾九寨沟坠河事故认定轿车担全责,家属申请复核 阿坝交警:将重新调查

10月22日,一辆载有3人的白色轿车在从九寨沟自驾游返回成都的途中,经过四川阿坝州茂县境内的飞虹乡时与一辆货车相撞,坠入湍急的岷江。车上3人均失联,分别为谢某(男,25岁)、文某(女,25岁)、陈某(女,24岁),其中文某为谢某的表姐,陈某为文某前同事兼好友。此事发生后,引发广大网友关注。

事故发生后,文某的尸体于11月8日在事发地下游被找到,11月12日,坠江失联车辆在距 离事发地大约3公里外被发现。目前,谢某、陈某仍处于失联状态。

12月18日,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该事故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出炉,事故认定为:轿车驾驶员谢某驾驶车辆违法超车,是造成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因此认定当事人谢某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货车驾驶员张某无责任,轿车内同行者文某、陈某无责任。

对这份《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陈某、文某、谢某的家属均表示有异议,他们三家联合向上级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递交了《复核申请书》,请求对该事故责任重新进行认定。

今日(1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陈某家属处获悉,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已经向家属出具《复核认定书》,认为茂县交警大队对事故责任划分证据不充分,将重新调查后再进行责任划分。

三人自驾九寨沟坠江失联最新进展:一具遗体被发现,轿车打捞上岸

三人自驾九寨坠江失联 事故大货车司机:我在弯道,那辆车加速驶过来

三人自驾游九寨,返程途中出车祸坠江失联 司机驾照已拿5年,但提车不到3个月

三人自驾九寨沟坠河事故认定:轿车司机违法超车担全责 家属申请复核

红星新闻记者 章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