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计划为自己举办告别仪式 届时或将鸣21响礼炮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计划为自己举办告别仪式

路透社1月16日消息,据两名知情人士周五透露,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目前计划在20日就职典礼当天上午离开华盛顿。

知情人士称,特朗普正计划在安德鲁斯联合基地举行告别仪式,届时或将鸣21响礼炮。

消息人士强调,该计划可能会改变。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是否会在20日发表讲话。

拜登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中午举行就职典礼,届时特朗普可能已经抵达佛罗里达州。

美国广播公司(ABC)称,特朗普拒绝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这一举打破了美国150年来的传统。

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在任期间两次遭弹劾的总统。据消息人士透露,他计划在离任前发布更多赦免令。

消息人士补充称,特朗普一直在考虑“赦免自己”,这在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

据ABC报道,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民调显示,特朗普在离开白宫时的支持率达到其任期内最低,只有2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