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北新城利好不断 奥特莱斯19日开业 盒马、宜家也在路上…

都市时报

关注

原标题:西北新城利好不断 奥特莱斯19日开业 盒马、宜家也在路上…

12月19日紧邻昆明西北三环,距离市中心30分钟车程的首创奥莱即将盛大开业,开业最低一折起、400多家国内外品牌商品将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首创奥特莱斯隶属于首创钜大有限公司,首创钜大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奥特莱斯营运商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奥特莱斯为核心主业的香港上市公司。

昆明西北新城奥莱是全国第十三座,昆明首创奥特莱斯外联负责人赵晨予介绍,昆明首创奥莱以“名品加折扣”为核心经营理念,可以说是当地最纯正的奥特莱斯。

首创奥特莱斯实景图

项目距离市中心仅30分钟车程,拥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近400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和微旅游于一体。

首创奥特莱斯实景图

而且,项目还有云南最大的阳光穹顶,是拍照打卡的好去处,被业内视作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奥特莱斯项目。

首创奥特莱斯阳光穹顶

开业后必将凭借品牌、品质、价格优势,给昆明及云南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消费体验。

为何落地昆明五华?赵晨予说:“昆明是我国西南区域最重要的经济贸易中心、科技创新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人文交流中心,也是世界知名的花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健康之城。昆明首创奥莱地处的五华区既是昆明四大主城区之一,也是云南省政府所在地,拥有众多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风景名胜和旅游景点,是昆明经济增长最快、消费能力最强的城区之一。”

首创奥特莱斯实景图

提及首创取得的发展,赵晨予表示基于品牌优势、折扣优势和服务优势是首创奥莱成功的秘籍。

相比昆明其他商圈,五华区将通过“四个中心”建设,赋能产业升级,将西北新城打造为高品质城市副中心。

西北新城是昆明主城三环内最大的连片开发区,规划面积23平方公里,与高新区海源片区、人民西路以南片区共同构成了基础设施完备、人口规模庞大、环境日新月异的主城西部发展轴。

五华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磊介绍,自2017年、2018年西城时代、吾悦广场相继开业以来,片区商业设施日益完善;今年,耍街、吾悦广场等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的打造也让片区的消费热度与日俱增。继本月19日的首创奥特莱斯开业之后,盒马鲜生西城时代店也将于年内开业,宜家家居商场将于明年开业。后续一批重大商业项目正在筹建中,西北新城正朝着全市商业新中心的目标不断前进。随着商业氛围的提升,这里也将成为昆明市最具规模前景的商业副中心。

对标昆明市打造的中国健康之城,大健康产业也是西北新城一个发展重点。2017年,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的正式运营,依托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开展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拟建设约10万平方米的心血管病康复中心、临床医学科研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及配套设施,打造集治疗、康复、科研、教学、预防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国家心血管病区域医疗中心。

经过十年建设,一座产城融合、功能齐全的西北新城将蔚然成形。

西北新城重点商业项目建设时间轴

2010年

五华园艺博览园建成;

2012-2014年

中铁云时代广场、西城时代、国茶港、绿地云都会等项目相继开工建设;

2016年

吾悦广场落地开工;

2017年

西城时代购物中心开业;

2018年

昆明宜家家居商场落地;

2018年

吾悦广场、中铁云时代广场“耍街”开业;

2019年9月

宜家家居商场开工建设;

2020年7-10月

耍街、吾悦广场夜间经济示范街开街;

2020年12月19日

首创奥特莱斯开业;

2021年

昆明宜家家居商场即将开业。

来源:都市时报

文字: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佟薇

审核:赵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