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毛骨悚然......丹麦埋葬后的水貂们挤回了地面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毛骨悚然......丹麦埋葬后的水貂们挤回了地面

作者| 

张琪

丹麦广播电视台24日播放了一段毛骨悚然的视频:一群因防范新冠病毒传播而被捕杀的水貂被埋葬后,又“神秘”地出现在了地面上。警方解释称,这是一种自然现象。

据报道,这段视频拍摄于丹麦西北部霍尔斯特布罗军事训练基地的一处集体墓地,只见数百只有些膨胀的动物尸体拥挤地躺在地面上,散发着腐烂的臭味。丹麦《贝林时报》调侃称,这种现象可能是“死去的僵尸水貂从坟墓里冒出来复仇”。本月初,为避免新冠病毒传播,丹麦政府曾下令捕杀了1500万至1700万只水貂。

不过,当地官员保证,水貂尸体再次出现完全是自然现象。警方发言人托马斯·克里斯滕森解释说:“动物尸体在腐烂过程中会产生气体,导致尸体微微膨胀,在最坏的情况下,它们会被挤出地面。”

克里斯滕森说,水貂尸体最近一次挤出地面是在23日早上,但这种情况以前曾发生过。有关部门已通过将动物尸体埋得更深来解决这一问题,1米左右的深度显然不足以将它们埋在地下。根据丹麦广播电视台的说法,貂将被埋在2.5米深的土壤下。

来源 | 海外网

编辑 | 贾雯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