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筑梦足球真雄起 长安福特推“瓦罐”再出发

新民晚报新民网

关注

原标题:筑梦足球真雄起 长安福特推“瓦罐”再出发

日前,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赵非先生、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销售总监陈晓波先生利用周末的时间,与上海主流汽车媒体一起以球会友,在浦东泽竞北岸球场吹响运动的号角。

立冬后的上海,气候非常宜人。要说有热度的,当属足球场内气氛。赵非总、晓波总身披福特蓝战袍,与上海足球联盟的媒体们分为红蓝两队一同在绿茵场上挥洒热血。

上海媒体足球队坚持周周训练已经十二载,平日里媒体老师们采访、写稿任务再繁重,也会在周末积极参与集训和比赛。此次比赛蓝红两队可谓是“球”逢对手,势均力敌。而场外拉拉队铆足了劲,为蓝色“雄起不得虚”和红色“硬质模子”两队呐喊助威。

伴随专业裁判一声长音哨,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由于蓝红两队实力相当,场内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双方你争我夺,丝毫没有保留,进攻时咄咄逼人,防守时步步为营。很快,蓝队抓住机会一记射门,被红队守门老师扑出,但蓝队并不气馁,队员相互鼓劲,继续在球场上奋战,拉拉队和观众的激情也被这精彩的比赛点燃了,齐声大喊“雄起”“模子”!

在秋日的太阳下奔跑,大家汗水淋漓。中场休息时,赵非总盛情邀请大家擦擦汗、补充一下水分和能量。他带着大家走向一辆白色的长安福特福克斯“瓦罐”车,打开后备箱,大家都惊呆了:后备箱装着丰富的球场补给物资,水、食物、水果、毛巾、足球、超大号行李箱、折叠车……不得不说,以这个装载量,装满一次能满足两支球队的使用了。

赵非总非常欣喜的告诉大家:这款好开好玩更能装的车是长安福特的全新车型福克斯“瓦罐“,今天是第一次在媒体面前亮相,它兼具了轿车的操控性和SUV车型的装载空间,品质足够优秀,能带着年轻人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款车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市。

媒体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不愿错过每一个细节,没想到踢一场酣畅淋漓足球的同时,还是一次新车闪拍。

有媒体老师评价说:年轻人的生活的确需要一款“瓦罐”车,有足够的空间。现在各大豪华品牌都在推“瓦罐“,长安福特也瞄准了这个市场,相信它会是市场上极具性价比的“瓦罐”,更会是很多年轻人的首选。

裁判再次吹响了开场哨。稍作休憩后,蓝红队的比拼更加猛烈,最终蓝队反败为胜,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一时间,掌声、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场内气氛high到爆。

裁判也向蓝队表示祝贺。作为专业裁判,他经历过无数次比赛,他说,从场上球员的表现来看,大家都是用敬业的精神、专业的态度来对待业余爱好。但最终取得胜利的一方,一定是不忘初心、坚持到最后的一方。前期短暂的失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忘却初心,没有勇敢的坚持下去,调整好心态、找好战略战术,一定会反败为胜。

这一刻,光荣属于每一个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