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宝马司机单手飙车时速近260公里,警方:刑拘!

中国新闻社

关注

原标题:宝马司机单手飙车时速近260公里,警方:刑拘!

最近网上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宝马司机在南通市海门区单手飙车时速近260公里。据江苏省海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10月28日,卢某龙(男,32岁,上海市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海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现代快报

10月26日,网民举报一辆宝马车在海门区广州路段超速行驶并超越道路中间双黄线、闯红灯、拍视频等行为,海门警方经调查,于10月27日将嫌疑人卢某龙抓获。

官方通报

男子飙车视频在网络平台曝光后,就受到许多网友关注。有网友利用地图软件的街景功能进行对比,发现视频拍摄地点疑似为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广州路。

经海门警方对广州路进行实地踏勘后,确认了飙车路段系广州路,该标志性建筑是某小区的出入口附近,沿途还有一所学校。

该段飙车视频上除了显示出车辆品牌、车速外,可供确认追查嫌疑人员的关键点,即违法时间无法确认。海门公安组织交警、图像中心等部门综合运用多种手段进行倒推,对广州路沿线的公共视频等资料进行研判。

27日14时,有了突破性进展。16时许,嫌疑人卢某龙在海门开发区某企业内被抓获,警方同时查扣了其所驾驶的宝马轿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