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贵阳市2019级初中生体育考试地点公布,你家孩子在哪考?

多彩贵州网

关注

原标题:贵阳市2019级初中生体育考试地点公布,你家孩子在哪考?

10月26日,贵阳市教育局举行2019级初中学生体育考试考务培训会,期间,对各区(市、县)体育考试地点进行了公布。

据了解,全市2019级初中学生目标效果测试统一安排从11月2日开始进行,11月25日前完成。在此次体育考试中,市教育局负责全市体育考试的统一领导、统一组织、统一监督及统一管理,制定全市体育考试方案,统一举行考务工作培训、统一考试设施、设备及场地标准,而体育考试的组织实施,制定体育考试实施、管理和监督办法,选择符合测试条件的场地进行考试等则由各区(市、县)教育局具体负责。

目前,各区(市、县)的考点均已确定。其中:

云岩区考点:设在贵阳市女子职业技术学校;

南明区考点:设在贵阳学院;

乌当区考点:设在贵阳为明国际学校;

白云区考点:设在白云第一高级中学;

观山湖区考点:设在贵阳一中普瑞国际学校;

花溪区设有两个考点:

花溪片区考点设在花溪小学美的校区;

经开片区考点设在贵阳市第三十四中学;

清镇市考点:设在清镇市博雅国际实验学校;

息烽县考点:设在息烽县第二中学;

开阳县考点:设在开阳县第一中学。

为确保各区(市、县)老师能够熟悉考试流程以及设备使用,培训中,分别从体考项目检录、复卡、跳绳考试设备、中长跑考试设备以及成绩统计等设备的使用,对相关项目的考务老师进行培训。

同时,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的进行,市教育局在每一个考点都派驻了考务监督组,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

来源:贵阳市教育局

编辑:赵野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