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最低3℃!三轮冷空气到山东||4名正厅级同时落马||山东警方通告!检举者有奖

山东商报

关注

原标题:最低3℃!三轮冷空气到山东||4名正厅级同时落马||山东警方通告!检举者有奖

晨读天气

济南

今天多云,北风3级,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1℃左右,天最高气温16℃左右。

山东

今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鲁南和半岛沿海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7℃左右。

晨读本地

诈骗690万

滕州一男子跑路六年后被抓

2011年至2014年,四年里,滕州市某公司财务负责人秦某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以承诺购买低价房、高息吸收存款等方式诈骗50余户690万元,将收来的钱全部用于自己的消费、支付借款利息以及填补自己帮别人买房子的差价。2014年东窗事发,秦某隐姓埋名外出逃亡。六年后,秦某被滕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从宾馆的一张宣传图中发现了踪迹,于近日经顺线追踪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王远、通讯员 孔祥学)

大明湖景区一女子欲轻生

民警深夜紧急施救

10月26日,济南一54岁抑郁症患者张女士有自杀倾向,交代后事后,将手机关机,家人非常着急。民警通过手机定位确定张女士在大明湖南一门附近。22点10分许,辅警二人巡逻至鹊华桥附近时,看到桥上有一女子符合张女士特征,面向外,站在东侧栏杆边上,神情恍惚,随时有掉下去的可能。辅警二人由其背后悄悄靠近,抓住时机迅速向前,分别控制该女子两只胳膊,先行将该女子带离桥面,带至安全地带。经了解,该女子确系患抑郁症想要自杀的张女士。在交流中,她情绪激动,表现出严重的消极厌世情绪,当天她特意来到大明湖,企图自杀。(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孙倩)

最低温3℃

10天内三轮冷空气到山东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冷空气影响将持续,部分地区风力加大,气温下降,最低气温普遍在10℃上下。此外,明天山东天气逐渐转阴,部分地区有雨水现身。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判,29-31日,还将有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鲁西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11月1日-3日,也有一股冷空气将至。(山东省气象台)

惊心动魄!

警方持枪抓捕毒贩现场

最低3℃!三轮冷空气到山东||4名正厅级同时落马||山东警方通告!检举者有奖

近日,山东临沂公安局兰山分局禁毒大队根据线索,摧毁一个特大跨省贩毒团伙。抓捕现场,民警荷枪实弹从周边猛扑过来,将嫌疑车辆团团围住,砸窗破门,抓获犯罪嫌疑人。他们拼尽全力,只愿天下无毒!致敬!(央视新闻)

董梁公路新泰至宁阳段、宁阳至梁山段

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10月27日,董家口至梁山(鲁豫界)新泰至宁阳段、宁阳至梁山(鲁豫界)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为本月底提前通车奠定了基础。根据规划,董梁高速公路新泰至宁阳、宁阳至梁山段首尾相连,途经新泰、宁阳、汶上、东平、梁山五个县市区,主线全长170公里,概算总投资158.6亿元,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白鑫燚)

遛弯就遛弯,为啥偷盆景?

拘留!

10月23日淄博市民郭某报警称,其位于张店某小区东侧公共卫生间门口的一盆大叶女贞盆景被盗,用来装盆景的陶瓷花盆也被损坏了,价值共计800余元。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于当天下午15时许在该小区将嫌疑人赵某抓获。经查,嫌疑人赵某,就是该小区的居民。据赵某交代,22日晚上8点多,他在小区里散步,发现右侧绿化带内有一棵像冬青一样的树,造型别致美观,在确定四周无人注意后,就将绿植从土里拔了出来并带回了家。到家后赵某上网一查,才知道这种植物叫女贞,是一种名贵的观赏性植物。自认为捡到大便宜的赵某便将这棵女贞种在了自己家的花盆里。目前,赵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王远 通讯员 许红 孟佳)

婚事不超20桌,白事不超15桌

山东一市最新发文

“婚事每场不得多于20桌,丧事每场不得多于15桌。”近期,枣庄市民政局发布关于印发《枣庄市红白理事会章程》(试行)的通知,制定红白理事会章程,细化红白事办理标准、操办流程、奖惩办法和红黑榜评比细则。由此,枣庄市为当地红白事的操办制定了具体的标准。详情点击此处(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王远)

广饶公安发布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张志昌、孙敏恶势力

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2020年10月22日,广饶县公安局打掉以张志昌、孙敏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张志昌、孙敏、张祥涛、高振磊、孙凯旋、李军慧、李强、刘海龙。前期,公安机关已抓获该团伙成员张伟、李雪飞。

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治安秩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张志昌、孙敏等恶势力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望广大人民群众坚定扫黑除恶的决心,积极检举揭发,配合公安机关彻底查清以上人员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

对踊跃检举者,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经查证属实的,将按照《东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对于包庇、窝藏、纵容违法犯罪分子者,以及隐瞒事实真相、造谣滋事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受害人、举报人、证人打击、报复、恐吓、诱骗或者用其它手段干扰控告、作证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我局郑重警告涉案的团伙其他成员,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0546-6563904

韩警官:15205469755

杨警官:13605469867

举报地址:广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扫黑除恶专业队

邮编:257300

                       广饶县公安局

                      2020年10月26日

涉案人员照片:

张志昌,乳名:张国伟,男,1976年05月01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农高区丁庄街道办事处北张寨村人。

孙敏,女,1980年08月09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人。

张伟,男,1985年11月18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稻庄镇任家大营村人。

李雪飞,男,1987年3月9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广饶街道办事处颜徐三村。

张祥涛,男,1988年01月03日出生,山东省山东省沂水县人。

高振磊,男,1985年08月15日出生,山东省垦利街道办事处西宋村人。

孙凯旋,曾用名:孙凯凯,男,1984年08月03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农高区丁庄街道办事处三柳村人。

李军慧,男,1996年07月16日出生,山东省广饶县乐安街道办事处东何村人。

李强,男,1978年07月01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人。

刘海龙,男,1980年03月26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董集镇刘家村人。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施娟)

晨读天下

4名正厅级同时落马

10月27日下午18点30分,内蒙古纪委监委宣布了4名正厅级接受审查调查的消息——两名在职干部,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俊峰、呼伦贝尔市政协主席李才;两名退休干部,自治区国资委原主任苏和(2018年5月退休)、司法厅原厅长徐呼和(2018年6月退休)。详情点击此处(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王远)

黑脸医生含泪向王辰院士道谢

最低3℃!三轮冷空气到山东||4名正厅级同时落马||山东警方通告!检举者有奖

武汉市中心医院医生易凡年初感染新冠,治疗时因药物作用面部颜色加深,经全力救治易凡逐渐痊愈康复。近日,得知参与救治他的王辰院士在武汉,易凡医生向王辰院士献花致谢。现场易凡摘掉口罩,让王院士好好看看自己,“感谢救命恩人”。(燃新闻)

江苏一学校小学生上丰收课挖红薯500斤

江苏宿迁一小学为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开设了丰收课。学校有块校园菜地,近日,学生们春天种下的瓜果蔬菜已成熟,50多名学生争先恐后在地里挖红薯,20分钟共挖了500斤。学校给每个学生发一个带回家,让他们品尝收获的果实。(人民日报)

全聚德三个季度亏掉三年利润

全聚德前三季度净亏损2.02亿元,同比扩大484.4%。2017年至2019年,全聚德净利润分别为1.36亿元、0.73亿元和0. 45亿元。这也意味着,全聚德2020年前三个季度就几乎亏光过去三年间的利润。你今年吃过全聚德没?(每日经济新闻)

新疆喀什新增5例确诊病例

10月27日,喀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10月26日24时至27日17时,喀什新增确诊病例5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喀什新增19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0月27日17时,喀什地区现有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178例。 (央视新闻)

西安男子酒后杀害两岁幼童被判死刑

10月27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林某某故意杀人一案,经审理查明,2018年11月,被告人林某某与被害人徐某甲(女)同居,后徐某甲带其儿子被害人徐某乙(小名汤圆,男,殁年二岁四个月)与林某某一起生活。期间,林某某经常对徐某乙进行体罚、殴打。2019年6月24日22时许,林某某酒后回到其暂住地,使用菜板、锅铲等工具在徐某甲、徐某乙头部击打,后又踩、踢并重摔徐某乙,将徐某乙溺于洗脸池内,在其口中灌白酒,最终导致被害人徐某乙死亡,徐某甲轻伤二级。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林某某仅因生活琐事,竟在醉酒后使用残忍手段杀害被害人徐某乙,其犯罪性质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遂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林某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王远

男子单手飙车时速超250还拍视频

最低3℃!三轮冷空气到山东||4名正厅级同时落马||山东警方通告!检举者有奖

近日,江苏海门一司机单手飙车引发关注。视频中,男子边开车边拍视频,时速一度超过250公里,甚至还逆行超车、闯红灯等。海门交警称,目前已得知该情况,事发地位于海门广州路,希望知情网友能提供线索。扩散!(雷达video)

下雪了!

黑龙江漠河积雪超10厘米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26日晚开始,黑龙江漠河迎来雨雪天气,截至27日上午,降雪量达7.9毫米,积雪厚度超过10厘米,达到大雪级别,漠河迎来入秋来最大降雪。此外,预计30日起,北方地区将迎来新一股冷空气。(央视新闻)

男子扮女装半夜在领导车内偷盗:

离婚8年 一直对女性有些幻想

近日,广州有群众报警称自己车内财物被盗,监控视频显示一位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通过沿街视频找到这位女性,竟然发现是一名男性假扮的。在警方的审问下,嫌疑男子承认画面中的女子就是他,警方在其行李箱里发现许多女性用品。据嫌疑人交代,他已离婚8年,一直对女性有些幻想,便开始男扮女装,偷的是他经理车内的现金5000元。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南方卫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编辑 马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