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成都专员办到四川省蓬溪县开展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关注

原标题:成都专员办到四川省蓬溪县开展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0月28日讯  10月21日至23日,成都专员办到四川省蓬溪县开展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蓬溪县政府关于2019年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了蓬溪县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档案资料,选取蓬溪县文井镇、明月镇作为外业检查对象,深入村组,与镇村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了5次座谈,了解掌握目标责任在基层的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蓬溪县政府反馈了检查情况,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梳理,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任务。

通过检查,强化了蓬溪县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督促了森林督查中涉林案件的查处,推进了政府及有关部门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责任意识。(陈建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