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游乐园惊魂!女子乘坐大摆锤时从30米高空坠落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游乐园惊魂!女子乘坐大摆锤时从30米高空坠落

视频|游乐园惊魂!女子乘坐大摆锤时从30米高空坠落

10月24日,澳大利亚凯恩斯一家游乐园发生惨烈事故:一名25岁女子在乘坐大摆锤时,从30米高空坠落,目前生命垂危。

据目击者表示,这名女子在游玩名为“宿醉”的刺激项目,该装置可以让游客在高空旋转360度。突然,女子发出“我要掉下去了!”的尖叫声,随即从座位滑落。围观游客立刻陷入恐慌,工作人员连忙把设施停下。

急救人员获报后立即赶到现场。然而由于这名女子掉进了设施的机械部件中,无法直接进行救援,因此消防人员和医护人员联合展开了一次施救。女子当场失去意识,伤势非常严重,目前仍在抢救之中。

坠落事件发生在凯恩斯的表演节(Showfest Cairns )庆典活动现场。目前警方已就设施的安全性展开调查,并可能会提出刑事诉讼。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