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合江县聚焦民生贴民心 转变作风善作为

西部经济网

关注

原标题:合江县聚焦民生贴民心 转变作风善作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行业作风建设有关要求,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笔者获悉,四川省合江县行政审批局主动作为,召开政务服务系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制定并印发了《合江县政务服务系统“推拖绕、懒散慢、松软疲、事难办”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机制。聚焦“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工作不在状态等问题”等,回应群众关切,坚持精准整治、标本兼治。通过自查自纠、督促检查、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考核督查问责机制。

奔着问题抓整改,向着民心抓落实。自开展专项整治“推拖绕、懒散慢、松软疲、事难办”问题工作以来,合江县行政审批局召集县级入驻窗口部门、镇街便民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连续召开4次专题会议,明确了整治重点内容,分解落实责任,开展监督检查,曝光了一批与专项整治工作相关的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

专项整治现成效,回头督改再提升。整治成效“看得见、摸得着”,办事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了专项整治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推拖绕、懒散慢、松软疲、事难办”等问题,集中力量持续开展“回头看”专项整治,巩固和深化专项整治成效,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维护企业和群众的利益。(杨素、张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