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举办2020年度学生社团展示暨纳新大会

吉林大学

关注

原标题: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举办2020年度学生社团展示暨纳新大会

【消息来源: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10月16日,为响应深化共青团改革的号召,引导学生积极主动适应新高考改革要求、逐步开展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举行2020年度学生社团展示暨纳新大会。

活动中,学校乐团,舞蹈社,说唱社,翻唱社,原创音乐社,戏剧社和播音主持社等社团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同学们进入展区,自主选择加入社团。

据了解,自建校以来,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使命,秉承积极推动核心素养教育,推进全面发展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德育理念和目标,以知识和实践为载体,依循学生成长规律,努力提升学生“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学会学习”“健康生活”“责任担当”“实践创新”六大素养。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经过发展和完善,现已建立起完备的社联组织机构以及34个社团,涵盖文艺、体育、生活、学科等各个领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