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遗体已被找到

多彩贵州网

关注

原标题: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遗体已被找到

10月16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遗体在温江区住家附近的江安河畔被找到。成都天地圣苑礼仪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当天早上7点左右,公司收到登记姓名为50岁毛洪涛的遗体,法医已经进行尸检。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道是否找到失联的毛洪涛。

毛洪涛朋友圈疑似“遗书”全文:

此前一天15日早晨6时许,即将年满50岁的毛洪涛第一次发微信朋友圈,留下“绝笔信”控诉王清远校长,尔后关机。其家人、同事无法联络,成都大学等多方报警,成都市温江区警方受理后参与寻找。成都大学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个人简介

毛洪涛,男,汉族,1970年11月生,河南武陟人;

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

历任西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

西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

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

眉山市政府党组成员,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19年2月起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

2001年开始,毛洪涛担任西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教务处处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等职;

2014年,调任四川旅游学院任副院长;

2016年,出任四川省眉山市副市长,后任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2019年2月,毛洪涛调至成都大学,出任党委书记。

成都大学官网信息显示,毛洪涛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在国庆假期的10月4日。毛洪涛以党委书记身份,出席了成都大学“院长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

以前媒体报道显示,过去六年多,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已经更换了三任党委书记,而王清远校长没动。2015年1月28日,毛志雄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未满两年就离开。继任者罗波,于2017年3月——2018年6月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仅干了一年三个月。接着毛洪涛继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截至他昨天轻生戛然而止。

相较于成都大学党委书记一职变动,校长职位较稳定。王清远,于2014年5月起任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学校行政全面工作。

来源:经济观察网

编辑:赵野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