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太原理工大学“网红书记”郑强点赞山西药茶(视频)

山西广播电视台

关注

原标题:太原理工大学“网红书记”郑强点赞山西药茶(视频)

“我以前以为中国的茶都在南方,要么在福建,要么浙江,要么贵州,谁都没有想到,山西有这么好的药茶。味甘带美,又对身体有这么大的好处。发展山西药茶这个战略是完全正确的。它体现了一种绿色生态的概念,茶多温和,茶就是滋润,茶就是湿润,茶就是雨水,所以它就是甘露。也是一个生态的想法。”

这是太原理工大学书记郑强参加这次茶博会时讲的,他对山西药茶赞不绝口。山西药茶取材于当地药食同源的中草药,或用古老的手工技艺,或以现代机械制茶,调制出未病先防的饮品。它首次与六大品类的茶品同台展出,一经亮相就大获好评。

此次茶博会为期三天,于9月18日开幕,9月21日落幕,汇集了来自贵州、云南、福建等10余个国内茶叶主产区省份的350余家茶企,吸引了各地宾朋汇聚一堂,观茶、品茶,其乐融融。如果您已经错过了茶博会,那千万别再错过“强哥”点赞的山西药茶。

太原理工大学“网红书记”郑强点赞山西药茶(视频)

版权归山西广播电视台所有 侵权必究

▍内容来源:都市11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