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爸爸被儿子用金箍棒打伤崩溃报警!背后原因又好气又好笑

新快报

关注

原标题:爸爸被儿子用金箍棒打伤崩溃报警!背后原因又好气又好笑

近日,湖南长沙某小区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12岁男孩手持玩具金箍棒给父亲当头一棒,气得父亲直接报警了。

9月14日,湖南长沙的张先生向警方报案称,在批评教育自己12岁的儿子轩轩时,突然被儿子手中的如意金箍棒来了个“当头一棒”,还打伤了他的眼睛,他十分愤怒,但也不好打儿子,于是选择报警处理。

根据张先生所提供的地址,民警来到张先生家中见到了“棒打父亲”的轩轩(化名),轩轩向在场的警察解释说,他不是故意的,他在听父亲讲话的时候,不小心按下了金箍棒的开关,那根金箍棒立刻伸了出来击中了他的父亲。

民警对轩轩进行批评教育:“不小心,不是掩饰错误的借口,除了眼睛以外,身体很多部位都不能打,做什么事前要好好考虑。哪有儿子打父母的,是父母把你养大的啊。等爸爸回来,你要跟他道歉”。

目前,张先生因及时到医院治疗,已没有什么大碍,父子两人在民警的劝说下也已和好如初。“我就是想请警察过来教育儿子一下,让他以后变得更好。”张先生说。

爸爸被儿子用金箍棒打伤崩溃报警!背后原因又好气又好笑

网友看后调侃:“现实中的坑爹”。

也有网友支持父亲报警行为,觉得“这种教育行为,挺好”。

还有网友觉得,父亲太脆弱,表示“就这?这就崩溃?”觉得父亲行为“浪费警力”。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GDGGDVXC)、济南时报、@长沙政法频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