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配枪遗落在飞机上 英国外交大臣保镖被解除职务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配枪遗落在飞机上 英国外交大臣保镖被解除职务

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的一名保镖因将配枪遗忘在自美国返回的航机上,涉及渎职而被停职。

据《太阳报》9月19日报道,这名保镖日前随拉布出访美国,在华盛顿会晤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回程飞机18日清晨降落在伦敦希斯罗机场后,清洁人员发现乘客座椅上有一支套上枪套、装有子弹的半自动手枪。

伦敦都会区警察局发言人说:"我们得知18日一架飞抵英国航机上所发生的这起事件,我们极为重视此事。相关人员现已被解除职务,同时正就事件始末进行内部调查。"

这是英国今年内发生的第二起保镖丢枪事件。今年2月,英国前首相卡梅伦的一名保镖将配枪连同卡梅伦的护照一起遗落在了英国航空公司客机的卫生间内。之后一名乘客如厕时发现了这支手枪,将其交给了空乘人员。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