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发布离境退税专线等八条“商旅文联动专线”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上海发布离境退税专线等八条“商旅文联动专线”

中新社上海9月19日电 (记者 姜煜)“金秋购物旅游季商旅文联动专线启动仪式”19日晚在上海浦东新区举行,离镜退税专线等八条“商旅文联动专线”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

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上海市政府副市长陈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长杭迎伟出席了启动仪式。

为加强“上海购物”品牌的全球推广,上海市商务委之前发布了上海购物App,推出名品、名牌、名店、名街等系列购物指引。此次又面向国内外游客发布八条融合购物、旅游、文化消费目的地的精彩线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线上线下联动的商旅文专线。

2020年上海旅游节也着力于演绎上海新时代商旅文融合发展成果,首次公布20处A级旅游景区中的商旅文融合旅游景区,这些景区汇集了商业、文化、休闲、娱乐、时尚等多种要素。

据悉,到明年春节,上海还将结合重点节庆和重大活动,推出金秋购物旅游季、拥抱进博首发季、网络购物狂欢季、跨年迎新购物季四大主题消费板块,以及美食、购物、健康、文博、影视、会展、夜间、艺术八大主题旅游季,大力促进全市商旅文消费市场蓬勃发展。(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