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准大学生骑电车上路遇车祸一死一伤,小车司机竟是无证驾驶

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准大学生骑电车上路遇车祸一死一伤,小车司机竟是无证驾驶

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的小王今年18岁,刚刚被南宁某高校录取。9月14日,他和同村的大学生小罗骑乘一辆电动自行车外出时,在路口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小王重伤,小罗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地点位于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城区,路边汽车修理店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上午11点24分,小王和小罗骑乘的电动车在道路右侧非机动车道上行驶,随后从道口驶入机动车道。刚刚驶入机动车道,就被一辆同向行驶的小轿车撞倒。

接到报警后,当地交警部门执勤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交警:你们知道电动车是怎么走的吗?

群众:我们没看见。事故发生后,电车翻在地上,我们看见他们躺在地上。 

经交警调查,事发路段为双向六车道,道路平直,视线良好。

小轿车驾驶人属无证驾驶

据初步查证,小轿车驾驶人黄某某属无证驾驶。事故导致小王受重伤,同伴小罗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天两人骑乘的电动自行车是小罗在县城租借的,不到1个小时悲剧就发生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