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在苏宁易购南楼店花万余元新购博世冰箱 为何冷藏室背板多次结冰?

今晚报

关注

原标题:在苏宁易购南楼店花万余元新购博世冰箱 为何冷藏室背板多次结冰?

7月31日,我在苏宁易购南楼店买了一台价值12799元的博世冰箱,8月8日送货上门。冰箱用了不到一周,我发现冷藏室的背板有结冰的现象,冰还会自行融化,融化的冰水将冷藏室底部的食材都泡坏了。我报修后,8月中旬,有博世家电的工作人员上门,但没检查出问题。从8月中旬到9月初的半个月内,冰箱冷藏室的背板还经常结冰,导致下面储物格里都不敢放食物了。

市民 王女士

记者调查

9月4日中午,记者见到了反映人王女士,她给记者出示了购买发票及冰箱背板结冰的照片。

9月4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博世家电客服反映问题。

9月6日中午,北京博雅公关公司的工作人员联系记者说,他们受博世家电的委托予以回复,经核查,他们的技术人员曾上门检查情况,判定成因是食物放置紧靠后壁,导致冷藏室背板出现冰片。

随后,记者将得到的回复转达给王女士,她对博世家电的回复不能接受。王女士说,谁家在日常使用冰箱时,还要时刻留意食物不能接触到冰箱后壁啊?如果真是由于这样的原因,那也应该是博世冰箱存在设计缺陷。

9月8日上午,北京博雅公关公司的工作人员发邮件回复记者称,博世家电已关注到这个问题,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负责跟进此事。经过与该顾客密切沟通,认真听取她的需求,公司在致歉安抚的同时,也针对该顾客的需求提供了退机服务,目前已得到该顾客的认可。

9月8日下午,反映人王女士告诉记者,博世家电售后人员与她取得联系,已经承诺为她办理退货。

唐拉雅秀酒店尊悦会游泳健身中心

泳池停用,游泳卡咋处理?

我向贵报和《政民零距离》栏目反映,我于2019年12月30日在和平区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七楼尊悦会游泳健身中心,办理了一张尊悦会CEO俱乐部价值4000元的游泳卡。今年1月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我的游泳卡一次没用,酒店游泳池就暂停使用了,至今也没有开。我想申请退卡,酒店方面回复称,当时办卡时游泳馆是由第三方租赁,现在租赁结束对方已撤出,退卡需要联系第三方。

市民 孙女士

记者调查

9月10日10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在酒店7层,记者看到游泳池门口贴着“暂停使用”的通知。记者回到酒店1楼大厅,一位工作人员让记者先等候一下。约一个小时后,人力资源部一位负责人接待了记者,他说,由于他们接受采访需要向总部申报,所以耽误了时间。七楼的尊悦会只是跟他们租赁场地,如今对方撤出了,他们秉承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持有尊悦会会员卡的客人可继续使用酒店相应设施设备。目前,酒店游泳池已由新的第三方接管,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十一”前后就可开放,客户的游泳卡到时候可以正常使用。


版权声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