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西72岁老人无证驾驶,有99条违章未处理:逆行、超速、闯红灯…

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广西72岁老人无证驾驶,有99条违章未处理:逆行、超速、闯红灯…

近日,桂林一名72岁的“老司机”被桂林平乐交警拦停检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该司机所驾驶小车竟是“违法专业户”,违法记录高达99条未处理!

9月8日9时许,男子蒋某某驾驶一辆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小车通过平乐县二塘镇某路段。执勤民警接到指令后,对该车辆桂CJ16**进行实时布控拦截。

执勤民警要求蒋某某出示证件接受检查。但他支支吾吾,无法出示相关证件。民警进一步检查后大吃一惊:原来蒋某某所驾驶的车辆逾期未年检未按规定购买机动车强制保险涉嫌无证驾驶。此外,还有99单违章未处理

该车辆未处理的99条交通违法行为中,有44条涉及违反禁止标线、19条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章停车9条、逆行4次、外加超速、闯红灯、不礼让行人……何其任性!

据调查该车驾驶人蒋某某,72 岁,广西灌阳人,完全漠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极其淡薄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该车依法暂扣

并对该案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