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网飞宣布将拍摄《三体》剧集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网飞宣布将拍摄《三体》剧集

山西晚报讯 9月1日晚,Netflix(网飞)宣布将拍摄科幻小说《三体》的剧集,网飞曾制作过《纸牌屋》等大热美剧。同时公布的主创名单中,包括《权力的游戏》两位编剧。

DB—David Benioff和D.B. Weiss曾是《权力的游戏》里的编剧,不过因为后期剧情走向大失所望,两位编剧也被很多人指责毁了这部剧。因此这次得知《三体》是由他们制作,网友们不免有些害怕会毁了《三体》。

作为原著作者,刘慈欣也是核心主创之一,刘慈欣表示自己的故事能得到全球这么多人的喜爱,是一件很荣幸的事。同时他也很期待网飞能够将这个故事拍出来,对剧版的创作团队有着最高的尊敬和信念。

《三体》系列自从2006年开始连载后,就大获好评,许多人看完书后被刘慈欣的文采所吸引。《三体》荣获多项文学大奖,刘慈欣也成为很多读者心中最喜爱的作者之一。因此,该书在版权与交易估值上也经历了很多争夺,据了解,亚马逊曾花重金想买下《三体》的版权,交易估值高达10亿美元。不过最终版权被网飞买下。据悉,网飞这次对《三体》的投资数额最少是千万美元。

(新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