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邮政局向46个州发警告:邮寄选票或无法按时送达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邮政局向46个州发布警告:邮寄选票可能无法按时送达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15日电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华盛顿邮报》14日消息称,美国大选在即,可能有大约一半选民通过邮寄方式投票,然而美国邮政总局14日晚向46个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发送信函,警告称有可能出现大量缺席选票,不能保证11月大选的所有邮寄选票都能及时统计到位,这为美国大选增加了又一不确定性。

CNN报道称,这些信函明确提醒选民,疫情大流行导致邮寄投票规模扩大,与新任邮政局长出台争议性改革,导致邮政投递速度放缓相冲突。美国邮政局警告说,在财务状况恶劣的情况下,该机构正在进行全面的组织和政策改革,因此有可能无法按时寄回选票。

《华盛顿邮报》称,一些州预计,选举期间邮件数量将是正常情况下的10倍。6个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收到邮政局警告,由于选民人数数量,投票可能会推迟;另外40个关键州如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则收到严重警告:他们要求的返回或计算选票最后期限与邮件交付周期“不协调”。

当地时间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美媒采访时承认,正阻挡美国邮政总局资金,反对为陷入困境的邮政服务提供资金,也反对将邮寄投票作为新冠病毒救助计划的一部分。特朗普此前也表示,这种投票问题会产生诸多问题,并予以反对,曾在8月初表示,计划在2020年大选中以缺席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

美国邮政发言人玛莎•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邮政部门正要求选举官员和选民切实考虑一下邮件的运作方式。”针对邮政部门的警告,一些州迅速推迟了最后期限,迫使选民提前投票,或决定推迟计票结果,等待更多的选票到达。(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