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痛心!楚雄9岁女孩和父母捡菌走散失踪,三天后被发现坠落悬崖!

春城晚报

关注

原标题:痛心!楚雄9岁女孩和父母捡菌走散失踪,三天后被发现坠落悬崖!

8月10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的一则楚雄9岁女孩李能竺和父母一起捡菌子走失失踪的信息,让不少人看了揪心不已……

据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信息显示,8月8日9时,9岁女孩李能竺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能禹镇走失。如有线索,请迅速与警方联系:13769278709

李能竺,女,2011年3月11日出生,家住元谋县羊街镇甘泉村委会大碧马村28号,是羊街镇甘泉小学二年级学生。8月8日上午9时,她和继父李庆富、母亲白会琼在羊街镇鸡冠山林场附近寻找野生菌过程中,与父母走失。走失时李能竺穿红色圆领长袖T恤和黑色裤子,短发,中等体型,身高约130cm。

谁也没想到的是,一个令人痛心的消息却在发布寻人信息的第二天传来,8月11日10时许,失踪女孩被发现坠落在元谋县羊街镇鸡冠山林场的悬崖上。

据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的结案信息显示:8月11日10时许,在元谋县羊街镇鸡冠山林场发现李能竺坠落在悬崖上,经勘验,李能竺系意外坠落山崖死亡。

来源: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

校对 朱咏梅 

编审 王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