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南大校友聚焦宁淮新经济合作

新华日报

关注

原标题:南大校友聚焦宁淮新经济合作

本报讯 8月9日,南京大学校友总会挂钩合作重要园区——宁淮特别合作区举行“走进宁淮特别合作区”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南京大学校友企业宁淮新经济产业园揭牌。

宁淮特别合作区揭牌一年来,在南京和淮安共同推动下,已初步实现阶段性发展目标。围绕与南京“一体化、同城化”发展主线,率先在苏中苏北园区实现5G网络布局,开通南京025固定电话号段。

依托南京及江北新区主导产业方向,特别合作区重点发展智能装备与机器人、半导体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终端制造三大产业。截至目前,在谈在手的重大项目达10多个,其中,投资15亿元的5G核心元器件产业基地项目、投资5亿元的高精度六轴机器人项目、大数据公司苏北区域总部项目等6个重大产业项目已成功落户。

此次,宁淮特别合作区还与相关地区和行业校友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5G智造智慧园区,打造根植南大基因的“新经济”产业发展平台。(许雯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