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萨里下课

扬子晚报

关注

原标题:尤文图斯官方宣布萨里下课

  北京时间8月8日晚,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宣布正式解雇了主帅萨里。而此时距离尤文图斯在欧冠1/8决赛中被淘汰,还不足16个小时。在欧冠中出局,显然是尤文解雇萨里的导火索,但本赛季球队几乎全线溃败,则全面印证了萨里执教的失败。

  萨里在2019-2020赛季带队赢得了意甲冠军,但是对于实力在意甲领先的尤文来说,夺得意甲的难度并不大。另外,萨里虽然带队获得意甲,但是进球数仅在联赛位居第五,丢球数第三少,尤文也成为了62年来丢球数最多的意甲冠军。除此之外,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失去了绝对的统治力,而在意大利杯以及意大利超级杯中,萨里带队的斑马军同样输球。

  萨里在24年前开始了职业教练生涯,曾经执教过佩斯卡拉、阿雷佐、阿维利诺、维罗纳、佩鲁贾等队。凭借着在那不勒斯执教期间获得的佳绩,萨里得到了执教豪门切尔西以及尤文图斯的机会。在去年夏天来到尤文后,萨里带队在各项赛事出场51次,获得了34胜8平9负的成绩。萨里下课后,谁会成为接任者呢?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以及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是热门人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