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约117米深的海底!美军找到沉没两栖突击车及士兵遗体

参考消息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约117米深的海底!美军找到沉没两栖突击车及士兵遗体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8月4日报道,美海军陆战队当地时间8月4日宣布,上周在加州海岸附近一次训练中沉没的AAV7两栖突击车上的军人遗体已经找到。

美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队发表声明称,海军陆战队第15远征分队和“马金岛”号两栖攻击舰部队的官员当地时间周一确认了两栖突击车沉没的位置。

报道援引8月4日发表的声明称:“美海军水下救援司令部证实,利用专门从事水下搜救的商船‘霸主’号上的水下遥控摄像系统,发现了士兵的遗体。”

美海军正设法打捞这些军人的遗体,并将沉没的两栖突击车打捞出水。声明并未透露找到了几具遗体。美海军陆战队称,将两栖突击车打捞出水所需的设备将于本周末部署到位。

声明称,沉没的两栖突击车重约26吨,在距离圣克利门蒂岛约1英里(约合1.6公里)的海域沉入了约117米深的海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