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驻冲绳美军F-15掉落超3公斤零件 暂未传出人员伤亡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驻冲绳美军F-15掉落超3公斤零件 暂未传出人员伤亡

[环球网军事报道]驻日本冲绳美军一架F-15战机8月4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冲绳县附近空域掉落一个重量约3.6公斤的零件,并在同日傍晚通报日本冲绳防卫局,目前暂未传出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

据日本《琉球新报》报道,这架F-15战机属于驻冲绳美军嘉手纳基地,驻冲绳美国空军在掉落零件后并没有停飞同型机,今天依然在嘉手纳基地不断起降。

冲绳防卫局表示,F-15战机昨天掉落的物品落点不详,但根据美军情报指出,不论掉落在海里或陆地上,都是在冲绳附近。

美军推测,如果掉在海里的话,大约是嘉手纳基地东南方向约100公里的外海;如果掉在陆地上的话,有可能在沿着国道(类似台湾的省道)58号一带的地区。

掉落零件目前尚未传出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

2018年2月,驻冲绳美军嘉手纳基地所属的一架F-15战机也曾掉落过天线;同年6月也发生F-15战机坠机事故。

另外,美军F/A-18战机曾在今年2月以嘉手纳基地为据点进行训练时,掉落过油箱外盖。(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