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好莱坞一代美女因乳腺癌去世 曾被评2020全球最性感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好莱坞一代美女因乳腺癌去世,不久前被评2020全球最性感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的妻子,同为演员的凯莉·普雷斯顿因乳腺癌于7月12日一早病逝,享年57岁。约翰·特拉沃尔塔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在去世前,凯莉·普雷斯顿与乳腺癌抗争了两年,但她此前并没有公开这一消息。

凯莉·普雷斯顿是好莱坞一代女神级美女,先后参演《龙兄鼠弟》《地球战场》等电影,和施瓦辛格、汤姆·克鲁斯等巨星合作过。

凯莉的丈夫约翰·特拉沃尔塔是好莱坞巨星,曾出演过吴宇森执导的好莱坞大片《变脸》,还曾凭借《低俗小说》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在凯莉病重病之时,约翰频繁分享与太太的日常照片。

凯莉并未在社交媒体中透露自己与病魔斗争的情况,因此外界并不知道她的近况,不久前一家时尚杂志还将她评为“2020年最性感”,引来凯莉粉丝点赞。她最后一次发文是在6月22日,当时她晒出家庭合照为丈夫庆祝父亲节,丈夫约翰则甜蜜留言“I love you all so much”……(成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