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罗继续在酒店软禁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小罗继续在酒店软禁

山西晚报讯 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在巴拉圭使用假护照一事仍在发酵,巴西环球体育新闻网日前曝出了一则坏消息:小罗的上诉被巴拉圭法院驳回,这意味着他将继续在当地的酒店接受软禁,等待最终的调查结果。

今年3月4日,小罗和哥哥阿西斯前往巴拉圭首都亚松森参加一项帮助儿童的公益活动,然而两人被发现持有假护照,双双被捕入狱。4月7日,小罗兄弟二人在缴纳了160万美元保释金后出狱,之后被软禁在亚一家四星级酒店中。

小罗的律师团曾对此次软禁发起上诉,但巴拉圭法院以不可受理为由驳回这一上诉。所以,小罗兄弟二人仍将在这家酒店中接受软禁,直到调查结果的出炉。如果小罗“使用虚假公共文件”的罪名被最终坐实,按照巴拉圭法律的规定,他将面临最高可达五年的监禁。

一个月前,小罗接受采访,直言漫长的软禁生活终身难忘。

(新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