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养元六个核桃助力学子高考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养元六个核桃助力学子高考

长城网讯(王金龙)又是一年高考时!每逢这个时候,高考考生们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近日,养元六个核桃发布了一段名为《加油》的纪实采访,期望通过真实呈现高考家庭的微妙氛围,让考生们感受到伟大的母爱。该纪实采访推出后引发了许多媒体迅速转播刷屏,关注热度持续走高。

纪实采访中,为了能让孩子们可以随时保持高效的复习状态,养元六个核桃为孩子的脑力加油。

六个核桃以独创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和“五重细化研磨”工艺,保证核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因此成为颇受青睐的高考饮品。此外,六个核桃专门为高考打造了“高考加油罐”,助力考生“轻松用脑 加油高考”。

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养元六个核桃 供图

养元六个核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高考不仅是教育条件和环境的竞争,也是营养的竞争,六个核桃将一直坚持用最好的品质,陪伴每一个有需求的家庭成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