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何鸿燊丧礼灵堂布置成花海 灵柩明年择吉日下葬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何鸿燊丧礼灵堂布置成花海 灵柩明年择吉日下葬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5月26日,港澳知名爱国企业家何鸿燊在香港逝世,享年98岁。何鸿燊家人7月8日起于香港殡仪馆一连三天为何鸿燊举殡,并将于明日(10日)正式出殡,灵柩将于2021年择吉日下葬。

资料图:何鸿燊。

由于何鸿燊属“笑丧”,所以灵堂布置成了花海,以红、白色玫瑰花为主,遗照由红玫瑰花包围。灵堂横匾写有“笑语帷幄”,由何鸿燊生前好友苏树辉撰写,代表何鸿燊生前做人做事风趣幽默,运筹帷幄。

何鸿燊三位太太的心形玫瑰花圈放置在灵堂中央,二太蓝琼缨以“白头永诀”致上,三太陈婉珍以“痛断琴弦”致哀,四太梁安琪则以“情意难忘”倾诉不舍之情,后方摆有一众子女献上的花圈。

8日丧礼仅供亲属致祭,何鸿燊家人陆续抵达殡仪馆,为丧礼打点。身着丧服的二房长女何超琼,三太陈婉珍、女儿何超莲,四太梁安琪等先后进入灵堂,何家后人将在殡仪馆为何鸿燊守丧。

据报道,何家为何鸿燊选了一款价值800万港元的楠木中式棺木。遗体于仪式后会暂放香港殡仪馆内,再择日移送到东华义庄,待2021年择吉日下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