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淮安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新华日报

关注

原标题:淮安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淮安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让党员们通过参观重大项目、追忆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参观重大项目,见证淮安发展。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离退休老党员先后参观了淮安内环高架、淮安高铁东站等重大项目。每到一处,老党员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亲身感受近年来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巨大变化,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市发展建言献策。

走进红色基地,感悟恩来精神。大家认真观看了周恩来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实物和文献资料,被周总理无私奉献的精神震撼。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投入到本职工作中。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新老结对互助,夯实学习基础。为解决老龄党员身体不便等问题,机关党委组织年轻党员与离退休老党员结成互助对子,便于他们在学习中互帮、生活中互助、思想上互通。在简短的结对仪式后,机关党委为入党时间为6-8月的党员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誓词,践行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淮安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