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赵爱军厅长会见朝阳市委书记蹇彪、市长谢卫东一行(图)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辽宁]省交通运输厅赵爱军厅长会见朝阳市委书记蹇彪、市长谢卫东一行(图)

6月29日下午,辽宁省交通运输厅赵爱军厅长在省交通运输厅会见了朝阳市委书记蹇彪、市长谢卫东一行。副厅长曹文彬,朝阳市委秘书长赵颂阳、市发改委主任曹治钢,厅发展中心、厅机关有关处室以及朝阳市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蹇彪代表朝阳市委、市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给予朝阳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省交通运输厅对朝阳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特别是在扶贫路、产业路建设方面,倾斜力度大,建设效果好,为朝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极大地推动了朝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前一阶段,朝阳市与省交通运输厅共同推进了一批交通运输建设项目,目前进展顺利,朝阳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交通运输厅工作,不断为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贡献。

赵爱军厅长代表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对朝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朝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多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特别是在谋划推进新项目建设方面,朝阳市前期工作落的快、落的实,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他强调,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省厅将全力支持朝阳市交通运输发展,推进现有项目建设,同时谋划一批新的重大项目,特别是新基建项目,促进交通运输提质增效。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方面,省厅把朝阳作为“四好农村路”建设试点市之一,将坚定不移地支持朝阳市交通项目建设。 

会见现场

赵爱军厅长与蹇彪书记交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