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科技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初定于2020年7月12日举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报 考 岗 位 姓 名性别身份证号后四位

 项目管理岗李 瀑 男8917

 项目管理岗曹阳东 男0836

 项目管理岗李 牵 女002X

 项目管理岗张晓爽 女3844

 项目管理岗李佳鸿 女1629

此次公开招聘中网站管理岗和基金募集岗因通过资格审核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取消以上两岗位招聘计划。

二、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由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构成,不指定复习参考材料。

三、笔试时间

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上午10点-12点

四、笔试形式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经请示科技部人事司意见,结合实际情况,此次招聘工作实行线上笔试,由基金会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实施。

五、考生须知

1.考生自行准备考试所需设备,设备配置要求以第三方技术人员要求为准。

2. 考生应遵守考试纪律,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进行操作和答题。

3. 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考试登陆认证采用与公安局身份证系统对接数据库进行人脸识别,如发现身份信息不实,将取消考试资格。

4. 考试不得使用任何书籍、词典、通讯设备和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子设备。

5. 考生按时参加考试,提前30分钟登陆考试系统,开考后登陆入口关闭。

6. 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本通知发布5日内,技术人员会再次以邮件、短信或者电话方式向考生发布确认通知,并进行模拟测试和设备调试。具体考试要求、操作方法与流程以第三方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本次笔试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

招聘问题咨询: 010-58882735

笔试问题询问:赵老师  13522449854

技术问题解决:顾老师  13810046246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2020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