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太原市二院为高考生开通核酸检测快速通道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太原市二院为高考生开通核酸检测快速通道

山西晚报讯(记者 薛琳 通讯员 帅慧荣)7月1日,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传来消息:为配合广大高考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该院特推出高考学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快速通道,50人以上的团队还将提供上门采样服务。

按照太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发布的《2020年高考通告》要求,凡今年参加高考、对口升学、专升本考试的非应届考生、2020年6月20日以后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抵)并的应届考生、考前14天内父母及共同居住人员有境外/非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如实提供考前7日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复印件)。

“7月7日、8日高考,1日开始,势必迎来检测高峰。”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给广大高考生提供检测便利,该院检验科开通快速检测通道。有需求的考生可直接到门诊收费处花1元钱挂方便门诊,然后开具“核酸检测申请单”,在门诊收费处完成缴费(74.8元),就可去采样点进行样本采集。正常情况下,第二天就可在门诊大厅“检验报告自助打印机”通过扫描条码自助打印报告结果。

如果有50人以上的团队检测需求,可拨打17735111120(白天)、4221240(夜间)直接预约,医院将提供上门采样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