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葡媒:欧足联确认8月将在里斯本举办欧冠比赛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葡媒:欧足联确认8月将在里斯本举办欧冠比赛

据新华社电 葡萄牙《球报》6月30日透露,欧足联再次确认了8月在里斯本举办本赛季欧冠决赛阶段比赛的计划,并表示没有必要安排备选方案。

葡媒称,欧足联主席塞弗林6月30日与葡萄牙总理科斯塔进行了视频会议,葡教育部长罗德里格斯和足协主席戈麦斯参会。塞弗林在会后表达了对里斯本成功举办欧冠赛事的信心。

欧足联6月17日宣布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包括4场1/4决赛,2场半决赛和决赛)将改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葡萄牙体育的阿尔瓦拉德球场和本菲卡的光明球场将联合承办这7场比赛。欧足联将于7月10日进行1/4决赛和半决赛的抽签,1/4决赛于8月12日开始,最终的欧冠冠军将于8月23日产生。但对于是否空场比赛,以及尚未完成的四场1/8决赛的举办地问题,欧足联方面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