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泰兴市宣堡镇开展民宗政策法规“五学”活动

新华日报

关注

原标题:泰兴市宣堡镇开展民宗政策法规“五学”活动

连日来,泰兴市宣堡镇组织开展了有声有色的民宗政策法规“五学”活动。

一是党委中心组专题研学。该镇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将民宗政策法规学习研讨作为一项重要议程。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解读。

二是条线会议专门传学。该镇组织党建政法和社会事业条线的科室负责人专门学习了新修订的民宗政策法规,要求大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三是微信工作群推送转学。该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参加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有奖竞赛活动,镇统战民宗科及时将有关政策法规的普法知识等通过微信工作群进行推送转发,要求大家学懂弄通。

四是宗教活动场所到点送学。该镇统战民宗科结合专项整治行动,多次协同市民宗局等进行安全检查和督查,并主动将政策法规送到3家活动点。

五是组织志愿者普法广学。该镇在邀请市委统战部和司法局举办民宗政策法规“进社区”宣传志愿者培训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志愿者开展“绿色骑行、生态普法”暨民宗政策法规宣讲活动,努力将相关政策法规普及到千家万户。刘 琦 章 雯 刘 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