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

上海交通大学

关注

原标题: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

6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图书信息大楼8楼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各院系、机关部处负责人,学生代表,图书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书馆馆长李新碗汇报了图书馆总体情况,报告了在资源建设、基础服务、文化育人、IT支持、空间保障、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介绍了“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重要内容、发展愿景和战略目标,对上次会议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围绕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环境营造、分馆建设、服务育人、合作交流等问题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安胜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重要性,希望图书馆在馆藏建设上形成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全、人全我新”;推进 “一主多辅”图书馆体系建设;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继续保持我校图书馆在业界学界的引领趋势和影响力。

作者:

汤莹莹

摄影:

严宏

供稿单位:

图书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