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江苏局邮政业诚信宣传活动入选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创新项目

国家邮政局

关注

原标题:江苏局邮政业诚信宣传活动入选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创新项目

近日,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创新项目名单,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的行业诚信主题宣传活动入选创新项目。

近年来,江苏局全面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联合省放心消费创建办、省快递协会等部门单位,通过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表彰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和示范单位、开展诚信宣誓、发布快递服务警示、参加消协维权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积极营造行业诚信氛围,工作成效显著,社会反响积极。各级邮政管理部门紧密结合省情业情,通过开展广场宣传、网络维权、媒体集中采访等系列活动,全面宣贯行业信用管理相关规定,积极维护快递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江苏局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国家局部署,结合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开展快递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为建设“富强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