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加拿大警察粗暴执法画面曝光!将女学生拖至走廊进行“踩头杀”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加拿大警察粗暴执法画面曝光!将女学生拖至走廊 进行“踩头杀”

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24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23日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日前公布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基洛纳的一名皇家骑警在执法过程中将一名女学生拖到走廊上,并粗暴地用脚踩了她的头。

当地时间23日,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莫娜(Mona Wang)对名叫蕾丝·布朗宁(Lacy Browning)的加拿大皇家骑警提起诉讼,指控其身体和精神遭到了布朗宁虐待。

莫娜在诉讼书中表示,2020年1月20日晚上,她的身体状况突然出现异常,男友便打电话给皇家骑警寻求帮助。警察布朗宁赶到后发现莫娜躺在公寓的浴室地板上,但她没有提供任何医疗救助。随后,布朗宁要求她起来,但她那时已无法自行站立,布朗宁便开始攻击她,踩着她的胳膊,她当时处于半昏迷状态,布朗宁还踢了她的腹部并将她拖到走廊上。莫娜的律师也称,布朗宁给莫娜戴上了手铐,将她拖出房间,还对她的脸部进行了拳击。

莫娜称,布朗宁对她实施了一系列暴力行为之后才将她送往基洛纳总医院,她身上因此留下割伤、肿胀和瘀伤。莫娜的律师认为,布朗宁粗鲁和非法的行为使莫娜的情绪受到困扰,造成其情感创伤。

然而,对于上述说法布朗宁却不承认。布朗宁在一份辩护声明中说,莫娜有自杀未遂的历史,当其到达事发公寓时,她发现莫娜躺在浴室的地板上,她身边有空药瓶和一个空酒瓶。莫娜手拿着一把刀,手臂和胸口都有伤口。她从莫娜手上夺下刀子后,莫娜开始大喊大叫,说她要被杀死。布朗宁说,她根据《精神健康法》拘留了莫娜,将她带上警车,并将其送往医院。由于屋内发生的事情没有监控记录,布朗宁的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加拿大皇家骑警发言人表示,将竭尽全力审查布朗宁的材料和相关的指控,并作出如何处理这一事件的决定。(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加载中...